我的征途是星海 1

其实就是蹇齐日常虐狗打怪,桓易日常卖萌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蹇宾使劲踹开已经变形的门,只到他小腿肚高的AI就直接蹦了出去,但因没有正确计算高度,“吧唧”一下就脸朝下摔了出去,幸好飞行器坠落在雪地上,门口离地面不过半米高度,也不算太严重。

这边刚刚摔结实,那边又蹦出一个AI,一样的高度这只就机智很多,只见他皮靴下冒出小小蓝色火焰一顿一顿的就降落在前面那只身边,仿佛能看到他呼出了一个带对话泡的气,便伸手去拽前面那只。好不容易拽出来又因为反作用力太大两只滚做了一堆。

蹇宾叹出一口气,被两只小家伙搞得逃离追杀后的庆幸心情都没了。

自己做出来的AI,哭着也要捡回来

抱着这种想法也就甩开矜持追了过去。

两只小家伙已经滚出一个差不多半米大小的雪球了,并且没有一点点停下来的趋势,蹇宾拖着满头黑线加快步伐,这才感到肩膀疼的厉害,不过暂时顾不上,因为雪球的滚动路径前方有个断崖,两个小家伙掉下去可不得了。

千钧一发之际,只见一辆雪地撬冲了过来,挡在了断崖前.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好了人都全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