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征途是星海 2

蹇宾是饿醒的,准确的说是被食物的香气闹醒的,他记得失去意识前,他消耗着飞行器中的食物一周,消耗着自己为数不多的脂肪三天后终于摆脱了追兵在此地降落,后来自己两只AI就滚雪球了!

对了!Evan和Ian呢?

他猛地支起身体,却脱力向后倒去,下一秒手上被塞进杯子,身后有一具身体让他靠了上去,他这时候才定了定神,转头就撞上了一双带着关切的眼睛。

“你没事吧?”来人的声音温润好听,配上他精致的眉眼,十分拉好感。

“你是谁?这是哪里?我的AI呢?”美好的表象可能是甜蜜的麻醉,深受这种教育洗脑的蹇宾并未放下丝毫警惕。

“呵,你先不要急,喝点水我慢慢回答你。”来人并未因为他咄咄逼人的态度和连珠问题惹恼,他轻笑一声竟然带出了脸颊边的圆形酒窝,“我嘛,我姓齐,这里是xx星球,我用雪地车把两只差点滚下崖的AI挡下后回头发现你就晕倒了,我只能将你背来我暂时的住所修养,不然你非被冻死不可。”说到此处他停了停,看蹇宾抿了一下杯中的水后又轻笑起来,“我无心害你,不然把你扔在雪地中自生自灭便好了。”

蹇宾转念一想的确如此,何况这人实在让人无法生厌,便放心喝完了杯中的水。

那人在他身后放了两个垫子让他靠上,又抽走他手中的杯子走到桌边加水继续说道:

“至于你的两只AI,其实我不太明白他们在做什么,小的那只把手指插在大的嘴里,大的把手指插在小的后腰中央,随后就抱在一起找了个角落。”

“那是在充电,我造他们的时候给他们设置了互相环流充电系统。”又接过那人给他递来的水,蹇宾稍稍又放下了一些警惕。

那人自从看他喝下第一杯水后酒窝就没消失过,看他喝完第二杯水就又递上了一只碗,蹇宾发现就是将他闹醒的“罪魁祸首”,一碗糯米桃花粥。

“你刚醒饿太久了,先喝粥缓缓胃,再说这边地处偏远物资并不丰富,之前你又伤了手臂,我已经给你打了消炎的药和葡萄糖,暂时身体无大碍。”

说话间门被推开,只见Ian冲向床上的蹇宾,到了床边发现自己举高双手都够不到床沿,拉着床单也没爬上去,眼眶便红了,跟在后面的Evan又弹出一个叹气泡,走过去抱着Ian的腰打开蓝色小火焰飞起来把Ian小心的放在了蹇宾伸出的双臂中。

小小一只的Ian一到蹇宾怀中便安心下来蹭了蹭他的手背躺下,没过多久就zzzz了,Evan也担心的上下打量了蹇宾多时才放下心来的样子。

“你的AI真特别,你好好休息吧,我就在隔壁,有事可以叫我。”说完他收走吃完的碗具,准备转身离开。

“小齐!”蹇宾叫住他,坐正了身体向他自我介绍:“我是蹇宾,天玑公爵,向你在危难中伸出援手表示感谢,如有机会,一定重金感谢。”

小齐愣了愣,走了回来放下手中托盘,他收起脸上的笑,向蹇宾鞠了一躬:“我是齐之侃,齐宣之子,向公爵阁下问好!”

评论(13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