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征途是星海 豆腐卖萌番外恶搞

Evan被蹇宾制造出来的时候设置为攻击防御系,防御主要以冰系为主,攻击则是闪电系,双重转换时,旁边人都和看魔术一样,前提是距离保证。

蹇宾不带他出门的时候他就泡在天玑图书馆中,开着蓝色小火焰到处读书,从离子粒到离子烫,当Ian被制造出来之后,他还去翻看了烹饪和家政。

Ian是蹇宾时隔四年再建造出来的修理系统,小到轰炸机大到宇宙堡垒,他都游刃有余。蹇宾制造他的时候突然童心大发,导致他有了男女老少通吃的萌元素。

但他每次修理都能成为一次小灾难,工具乱扔还是小事,有一次太high了把自己都扔出了飞行器,脖子却卡着连接线差点短路,被Evan抱回来后眼泪汪汪委屈巴巴的只往蹇宾怀里蹭,又被蹇宾拼命往Evan怀里塞,甩手约齐之侃去马场了。

自从那次之后,Evan又泡了一个下午的图书馆学习了《如何将恋人困在身边》,他虽然觉得书名难懂,内容更有难读通的地方,但是效仿着做效果倒是优秀。

行动一:每次都跟在Ian身后整理

行动二:修理完成之后送上烘焙的黑森林和牛奶机油

行动三:每次Ian要往蹇宾怀里蹭,他就在一边发出充满哀怨模拟的机械声

久而久之,Ian养成了修理工作带Evan,只享受Evan出品机油,每次听到充满寂寞的叹息声立马刹车回头反冲Evan怀中。

蹇宾表示很满足,Evan也感觉浑身舒畅。

叹出一个气泡,Evan把修理过程中自己捆绑play的Ian从一团混乱中“解救”出来,在他脸上吧唧了一个戳,Ian立刻浑身冒起了热气,把通红的脑袋左右晃动着就往Evan怀里塞。

“咳咳,千胜如果四小时之内修不好,你们两只今晚分房哦?”门口飘过的这句话冷冰冰的。

“小齐,那两只还要闹腾很久,我们先去找点东西吃吧,上次你做的桃花羹味道很不错啊,不知我是否还有荣幸再次品尝?”陛下,您的语气都快要冒出粉红色的小心心了!

评论(3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