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点什么吧

对于白宇这个人我之前一直都比较游离,我虽然很喜欢他,但是因为年纪也不小了,之前的圈子混的有点累了,所以也一直处于一个路人偏妈妈粉的状态。

但是昨天发生的一系列的事情,让我觉得有时候沉默也是一种伤害。

先说说对zyl这个人的想法变化,首先理所当然是镇魂,那个时候没有好感是不可能的,但是第一次有“嗯?”这样的怀疑来自一个采访,采访问角色互换会如何?他的回答是“我能够想象自己演赵云澜是什么样子,但是不能想象白宇演沈巍会怎么样”。我当时感觉是,这个人情商不高啊。随后是无穷无尽的推广,全娱乐圈各种拉踩(踩了我前蒸煮,我虽然对他已没有热情,但是还是尊敬和感谢),百分百控制工作室,和大眼的合约等等,让我发现这个人其实并非那么简单,但是扫地式营销虽然一点点磨灭好感度,但是有野心并不是槽点。直到知乎,金刚圈,和昨天,这三个节点,让我对他的好感度彻底磨灭。三次团队下场,三次对白宇的大面积黑,如果还坚称他不知道没有给予指示或者默许,真的不要自欺欺人了。

再说白宇,我以前喜欢的演员都是一样的过程,从角色演技入坑,用颜值留人,再品格固粉,白宇也是这样的过程,因为赵云澜认识,因为硬照和一些小视频发现他融合漂亮又痞帅的矛盾,再因为一些小的细节让我发现这个男孩有趣的灵魂,于是在2019年4月8日之前躺平在坑底遥望那片宇宙。这是一个很顺利的过程。我想我是真的喜欢这个男孩,因为他真实,他坦率,他懂得分寸,他充满希望。

昨天,一个完全和白宇无关的日子,从凌晨开始就被动出场了,zyl工作室的自由如风没有问题,但是一分钟不到yxh的磕血糖带白宇出场是团队下场的硬锤。但是cpf欢腾了,🐷毛开骂了!xyz呢?还在睡觉。早上起来一看已经控制不了了!真厉害,这样的行为简直可以写入营销范例了。zyl和他的团队磕着cp消耗着白宇,🐷毛们骂着白宇帮zyl固粉,说“大哥很好没问题,白宇被骂习惯了没关系”这样的话磕血糖的cpf们,你们这从宇宙到猪圈最终屁股着地在哪儿还需要我来提醒吗?后面带上了陈伟霆,被发现也是一个不承认自己是xyz的cpg搞出来的。


我完全有理由怀疑昨天那个圈子里一定有一群人在以骂白宇作为帮zyl庆生的方式。


不多说了,早上起床发现银河补习班也定档了,明天有绅探,vip已到位。我会试着让自己往前看,我喜欢白宇是喜欢他的通透和睿智,然而一开始,我喜欢的是演员白宇。

评论(15)

热度(30)